close
台南搬家公司

原標題:外國人在北京怕迷路?新款導航T恤引網友熱議

參考消息網7月24日報導 俄媒稱台南搬家公司面向遊客開始在北京銷售的實用時尚T恤衫引起熱議台南搬家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7月23日報導台南搬家公司對於不會講漢語的遊客來說,有時會遇到電子導航和手機沒電的情況台南搬家公司而善於經營的營銷人員考慮到這一點,設計了一種T恤衫台南搬家公司藉助它你可以獲得去北京主要景點或吃飯的地方的信息。

T恤衫有兩種,一種是用中英文寫著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我想去」,下面用兩種語言為遊客提供了16個景點選項,每個選項還配有相應的圖案——天壇台南市搬家故宮、展覽中心台南搬家你需要做的,只是用手指點一下你要去的景點。

導航T恤(社交媒體截圖)

另一種寫著「在哪」,下面提供去機場、打的或吃火鍋等地方的信息。

導航T恤(社交媒體截圖)

這款新設計的實用T恤引起社交網路用戶們的熱議台南搬家公司且有許多人希望買一件這樣的T恤台南搬家

網友「小純很重要」寫道: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看著我也想買一件,不說話指指就行了。」

另一名網友開玩笑地寫道:「那我去賣,右拐,左拐,直走這些翻譯可以嗎?」

一些網友建議台南搬家公司其他國家不妨也考慮出售這樣的T恤:「方便台南學生搬家國人在國外也很需要類似的」,「什麼時候國外也這樣給我們弄一個就完美了台南搬家

資料圖:幾位外國遊客在故宮留影。(新華社)

然而還有一些人認為,不是什麼在這種「導航」里都有。

台南搬家

一名網友風趣地寫道: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可是,他不會中文台南搬家公司我不會英文,我是不是也應該穿一件衣服,上面有各種地鐵路線。然後我倆互指。」

台南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munozn8178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